君の名は

這次九月去日本就順便看了
還差點看不到,囧
最後是看晚場,不過晚場比較便宜就是了
只要一千三羊

雖然說是晚場,也幾乎是滿員的狀態
而且幾乎都是情侶 XD

這次還發生一件下次要注意的事
電影散場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因為我看的電影院,只有一個出入口
所以太早去入口等,是會遇到散場人潮的
散場人潮一出來,有一些人都是在討論劇情
非常危險,務必小心 XDD

這次的劇情我覺得很王道
但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多人看吧 XD
如果不是這種結局,應該不會一堆人來看吧

這次主要的劇情是男女主角交換身體
電影最一開始的畫面快速閃過,感覺應該就是時間錯序的畫面
要再看一次才知道在哪個時間點發生

而看到後面就知道
電車上那一幕其實就是重要的一幕
後面連起來才發現,男主角早就看過女主角了
這樣看來女生應該年紀比較大吧,看來監督真的喜歡比較大的女生

不過令我覺得神奇的是,竟然有OP
覺得有點突兀 XD

至於交換身份一定要摸一下的胸部梗,我覺得很有趣 XDD
尤其是最後邊摸邊哭,我整個笑到不行
但日本的電影院,完全不發出聲音的(抖)
整場看下來,都沒有笑聲...
好像只有哭聲是被允許的,囧rz

而這次的結局
也就是劇情最後的情節我真的很感動
但感動的點是,一路看新海誠這樣過來
終於有好結局了 TAT

尤其是最後那一段,也放了很多以往以來的畫面
但這次男女主角互相叫住了對方
並且說出了重要的那句話,君の名は
而且這時一定要打個標題

想再強調一次,監督你終於有好結局了啊 TAT
比言葉之庭的結局還要更好了
想當初看秒速五公分,一出來就有人在抱怨
為什麼男女主角沒有在一起 XDD

是說這次改成好結局,票房就這麼可觀耶
監督你要不要考慮一下,之後的作品都 X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