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すくすくっすん 台湾にやってきた 台湾と言えば、小籠包だよ


來啦,今天終於來啦,我現在好興奮啊(阿宅遇到活動的慣例起手式)
中午一到就立刻看到各種活動衣服的ラブライバー
而且還有日本場的,仔細一聽才發現是日本人啊

在大太陽集合之下,就開啟了爬樓梯的活動
不過這點我倒是覺得還好,因為我覺得搭電梯好麻煩 XD

中午的序號是52號,大概在第二排
離超近的啊 T^T
是個整個人都可以看到的位置,連墊高鞋都看得到 XD
就在喊著くっすん くっすん的 Call 的期間
くっすん迅速登場了

一開始要大家一起念活動名
くっすん立刻就事故了 XD
小籠包と言えば
沒錯啊,這真的是本人XDD
還說剛剛的是練習吧

くっすん Q&A
主持人發問,讓大家更了解くっすん
是說那椅子這樣坐沒問題嗎

前面的題目我有點忘了
因為怎麼問答案都是同一個,小籠包 XD

接下來問到聲優的契機
就跟wiki上寫的一樣,契機是
火影忍者鳴人的聲優竹內順子小姐
然後這段講完之後還有一個秘密

苦手的事情是怕聽到鬼故事
如果聽到的話解決方法是大聲的唱歌

我今天才知道くっすん接了一個粉刺的角色XD
好神奇啊
くっすん還說現在用妙鼻貼拔粉刺的時候
會喊あ〜ニュルリン

問題有問到寫真集最喜歡哪一張照片
くっすん說是鴿子,然後台下有人立馬翻了起來 XD
還說那時候在義大利廁所換裝的時候
被當地人敲門了

不思議
讀者來信的不思議經驗
有一個人的名字是我不是たけし
被大家消音了 XD
但鬧鐘沒響就起來,算是不思議經驗嗎 XD
但被くっすん說我也是了,還算不錯吧
由くっすん來評分,最高的人可獲得獎品
這邊可以聽到くっすん的棒讀
每篇回應都是棒讀 XD
而且竟然還有貓咪投胎的故事
下面就有人喊,快點大聲唱歌 XDDD

解答問題
這邊就是Solo出道記者會的感覺
因為大家的問題都差不多 XD
而且くっすん非常認真,這見面會是這麼認真的見面會嗎XD
連主持人都說了真面目

有人問如果開了個人演唱會,嘉賓會請誰呢
くっすん笑了一下說不會請人
可是我已經可以看到南條的花籃了 XD

有人問最近有什麼感到有興趣的事
くっすん說為什麼地球是圓的......
嗯...好微妙啊 XD

中文大挑戰
喔喔,老公你回來了這句真是太棒了
我覺得くっすん的中文講得還不錯
而且我今天才發現原來奈是念奈不是念奈啊

中文歌大挑戰
第一首,斯斯
這才剛聽,大家很熟 XD
第二首,姊姊
因為旋律的關係,也蠻好猜的
但其實這首我不知道歌詞,主持人也有提示大家 XD
第三首,戀愛ing
這首我也有聽出來,因為ing吧
不過台下唱的時候,我覺得唱了好久
大家都記這麼熟嗎

主持人加碼兩首
第一首我沒聽出來
沒想到是56神曲,我難過啊
第二首是國歌,整個發音超標準的
當下就想國歌的詞是不是都很像日文的音啊 XD
さんみん じゅういい 哈哈

簽名球
主持人說我們準備了跟足球很像的球
結果是乒乓球 XD
但是沒關係,上面有簽名就好
於是看到くっすん愉快地一直發球
而且都飛得蠻遠的

狀況劇
第一題,英文老師,果然啊 XD
Hello, Everyone
Repeat after me
Apple
然後就沒單字了,くっすん在想的時候
結果台下喊 South ちゃん
くっすん應該是有聽到吧,但這不是單字啊 XD

第二題
被告白的反應
竟然答應了 XD
感覺不會是這樣的反應啊

第三題
這情況劇整個很妙
在女僕咖啡店打工,結果發現回家的主人竟然是自己喜歡的人
於是就聽到くっすん說,你怎麼會來 XD

第四題
傲嬌的大小姐
名台詞啊
才才沒有想要你陪呢,但你一定要我陪的話,我也不是不可以啦
這邊翻譯,也有忠實的把傲嬌口氣翻了出來,辛苦了 XD

第五題
チップ撒嬌的樣子
可惡,主持人扮演主人的角色好棒啊
看到くっすん不斷發出狗狗的聲音
然後兩人開始繞場,最後くっすん還用頭去頂主持人
豪好喔~~~

接下來是主班單位送的禮物
一個小籠包 XD
主持人還貼心的實況轉撥

抽選六個號碼發禮物
這六個號碼是くっすん隨機念的
想當然一定會有17號,但其他就隨機了
說五十的時候我心跳了一下,結果是55啊 T^T

唱歌時間
沒想到真的有唱歌啊,感動
くっすん帶來了兩首歌

トドケミライ
純愛レンズ
但唱第二首的時候,くっすん一直用左手往上比
感覺是發生聽不到背景音樂的事故

接著就是發明信片,及各種發揮創意
還有被工作人員推走的時間了

感覺くっすん因為還不熟,所以比較放不開
比較沒有平常節目上的感覺
只有一開始比較像,開場白就事故
可是くっすん厲害的地方啊 XD


午場大合照

晚場

くっすん Q&A
晚上的號碼稍微後面一點,所以大概只能看到腰吧
而且前面聽口音,應該是大陸人,不知道是不是字幕組
這次的問題,主持人請くっすん不要再回答小籠包XD
於是問出了洪瑞珍跟芒果冰,而且還說很期待芒果冰
晚上還問了有沒有不擅長的舞蹈
結果沒有特別的,因為從小就開始練習古典芭蕾舞的關係
要說不擅長的話,應該是太久沒跳了

くっすん 畫畫時間
讓她來畫畫,我們來猜畫中的主題是什麼
結果第一題就事故了,くっすん說小籠包嗎 XD
主持人傻眼 XDD
くっすん立刻說大家沒聽到對不對
不過這題還好啦,畢竟畫得也很像 XD

然後主持人就藉機跟くっすん打勾勾

第二題是羊駝
雖然不知道羊駝的耳朵為什麼這麼圓
但是那身體很明顯就是羊駝了啊

第三題是蛋黃哥
原來蛋黃哥還有另外一個角色啊
而且蛋黃哥是荷包蛋不是水煮蛋啦 XD

第四題是自畫像
因為髮飾所以很明顯

第五題是チップ
主持人還說要猜是哪一隻唷
我才知道原來有兩隻嗎 XD
我不知道另外一隻叫什麼名字啊

不過這邊比的不是舉手的速度
而是你有沒有引人注目的物品
くっすん才會點你

中文歌大挑戰
主持人說早上太簡單了,所以要挑難一點
第一首,你是我的花朵...
聽起來為什麼是英文 Rap 啊 XD
後來還是要請主持人唱給くっすん聽
第二首,愛你
這邊くっすん還一直唱最後兩個字,愛你
超可愛的
第三首,祖嬤,祖嬤
哈哈,其實是轉吧轉吧
くっすん還在那邊一直轉吧,真是好歌啊

模仿
李小龍
くっすん不說,我還不知道原來李小龍不會騎腳踏車啊
空氣吉他
看來彈的是電吉他,最後被猛烈的摔壞了 XD
女警
一開始應該是水戶黃門風,逮捕だ逮捕だ
但後來應主持人要求,追加性感風
靠近我的就把你逮捕唷
可惜我們不是逮捕對象 XD

打氣
因為在場有要考試或是學生
所以くっすん就加油
可是台下有一堆假冒學生的人 XD

讀者問題
這邊跟中午的差不多
大部份都是出道的事
有一題是問くっすん歌詞的意境
PART A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PART B是就算挫折也要努力向前
還問寫好的時候最想讓誰第一個聽到 XD
這邊くっすん還誤會題目的意思
以為是第一個聽到的人,就說工作人員

有一題是問喜歡的動畫歌手
怎麼不回答南條 XD
結果答案是大前輩 JAM跟LiSA
還唱了 FLY AWAY~~~

有一題是新單曲風格
結果是秘密,因為くっすん自己也不知道啊 XD

解決煩惱
不得不說,煩惱都好認真啊
有一位早上起不來的人
くっすん說她也會,但她的方法就是看推特 XD
我的方法是玩SIF
有一位暗戀許久,但不敢告白的人
くっすん說先從打招呼開始吧
然後大家立刻跟くっすん打招呼
被主持人吐槽了你們最好是啦 XD
有一位Gさん說想要走音樂這條路,但家人反對
くっすん就說,雖然當初當聲優家人沒有反對
但是家人也說要好好努力開拓自己的道路
相信只要努力之後家人一定也會支持的

等等,這真的是這麼認真的節目嗎

發送獎品
這次竟然是棒球,大家還喊一郎 XD
但くっすん一直揮空 XD
還一直跟主持人說要怎麼餵球
因為一直揮空也不是辦法
工作人員拿出了,乒乓球拍,真是好用啊 XD
最後くっすん直接用丟的,丟完這場之後
くっすん選手宣佈引退 XD

我這邊很幸運的有撿到一顆



幸運號碼
這次又差一點117啊 T^T
可惡,只要是17結尾都有機會嗎

唱歌時間
因為午場的經驗
所以晚場更熟練了
唱完兩首之後
結果就在大家以為結束的時候
くっすん突然說要多唱一首
喔喔喔喔喔
愛してるばんざい啊
後來才知道上次Rippi見面會也有唱
已經變成定番了嗎

最後領取簽名然後立刻被推走,囧
被當成26了XD

跟午場比起來晚場的くっすん放得比較開一點了
不會發生主持人講的話比くっすん還多的情形
而且午場跟晚場的重複性也不會很高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內容還不錯,不過有些環節真的太認真了 XD
讀者問題可能先選過比較好,不然重複性真的蠻高的

最後晚上跑去芒果冰,但沒有遇到くっすん
想說她不是要吃嗎 XD
結果是禮拜天去西門吃啊

這邊還有一個意外的插曲
因為我們是穿活動的衣服去的


結果有日本人覺得這衣服很有趣 XD
因為是くすくす
我們的衣服就被偷拍了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