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果百寶箱 第三回

第三回 2015/04/29

開場
天氣變暖了,所以她們打算履行之前的約定
瀑布修行 XD

來信時間

1.
六月十三劇場版上映那天要結婚啦
楠田說那結婚完的二次會去看電影吧 XD
然後新田說那天是我爸爸的生日
恭喜啊

2.
對劇場版預告片中說英文的希印象深刻
We are school idol
難道是 lucky 楠田嗎???
立刻被楠田本人否決了 XD
而且那一段錄了很多次啊

3.
來自上海的 LoveLiver
上海竟然有唱 Dancing Stars On Me 啊啊啊
楠田版的 KKS 超棒的啊,尤其是跳過去的動作

喔喔喔,新田還記得台北怎麼說啊
開場前的自介,觀眾常常就先喊了啊
讓九人被噗咻了 XD
然後韓國人竟然喜歡跟唱......

楠田的中文自介說得不錯
因為五月要來台北了嗎 XD
新田你為什麼記得牛奶啊
珍珠奶茶的關係嗎 XD

4.
楠田,咦,我有跳芭雷嗎 XDDD

5.
台北 LoveLiver
還特別提到新田不管翻譯一直講的這事 XD
楠田立刻數落了新田 XDD
好珍貴的畫面啊 XDD

6.
有人說自己 SIF EXPERT 幾乎都 FC 了
被楠田說,這是炫耀嗎 = =

還有人把晚上好跟開箱合在一起用成招呼語
結果被冷眼看待 XDD

而 SIF 的訣竅就是 練習あるのみ
楠田你在認真什麼啦 XD

希果散步

1.
楠田你說溜嘴了吧 XDD
你原本要說約會的吧 XDDD

2.
新田的 maki-ing 冷笑話
讓楠田傻了 XDD
原來你也愛繞英文 XDD

3.
恐...恐龍裝 @@

4.
大人氣息的戲院
不過我比較在意雞皮仙貝啊

5.
明太子遊戲是什麼啦 XDD

Music File
ユメノトビラ

她們講我才發現,舞蹈的安排是分小隊的耶
竟然沒發現,不過這首我喜歡的是開場的繞圈圈
然後中間那手勢,很像要變身了 XD

ミはusicのミ
新單曲,歌詞是投稿做出來的
還蠻多有創意的歌詞

表演力之箱

1.
楠田打排球好可愛 >///<
新田不要在那邊裝啦 XD
明明就超明顯,什麼體育館還沙灘啦 XDD

2.
換楠田裝傻了
你們就是愛這樣搞就對了 XDD

3.
喔喔呼拉圈耶
我差點看不出來

4.
那個畫框動作就會讓人想到蒙娜麗莎了啊

5.
熊貓猜不出來啦
我不知道是在吃竹子還是烤雞肉串啦 XD

6.
這什麼海膽啦
真的很像擦窗子的大叔耶 XDD

9% - 10%

新田你也很愛演啊
你有好好的聽楠田講話嗎 XDD

1.
因為護照,兩人玩起了 Wonderful Rush 的梗
あれがないと

2.
楠田不要暴露新田的年紀啦 XD
說她是昭和出生的女人,自己是平成元年就這樣


お知らせ

每次這邊,新田都會楠田上身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