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s Festival in Taiwan Day 1

開演前買了主題 T-Shirt
黑色的底寫著一個紅色大大的祭字
個人還蠻喜歡這設計跟配色的

還試聽了 Sony 的 Hi-Res
只能說 Sony 的耳機取向,我都不怎麼喜歡啊
除了那支錄音用的監聽耳機 CD900ST

在開演前,旁邊的女生拜託我換位置
因為她想跟朋友坐在一起
我想說比較前面沒什麼不好,我又是一個人,很方便 XD
而且我想我們尖叫的團體會不一樣

今天第一位是鈴村建一
一出場我就感受到女生們的熱切期盼了 XD
很少在演唱會聽到這種高八度的尖叫啊
演唱的歌曲是

あいうえおんがく

シロイカラス (アニメ CODE:BREAKER ED)

あすなろ (アニメ 神様のメモ帳 ED)

SHIPS
這首有打 call 教學,要喊兩種
1.窩喔窩喔喔 2.喔喔喔喔

Revolution feat. 北谷洋 (特撮 仮面ライダー龍騎 ED 3)
這首超 HIGH,我前面的人還在走道瘋狂亂舞 XD

MC 的部分則是他在台灣的食記
可惡人帥真好,明明剩五分鐘就要關門了
店家還讓他吃火鍋 XD

第二位是橋本みゆき
還蠻可愛的
演唱的歌曲是

Glossy:MMM (アニメ 咲 -Saki- OP 1)
我第一次看到這動畫的 OP,感覺就是打麻將會打成這樣嗎

微熱SOS!! (アニメ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本家等一下就要唱了,唱這首好嗎 XD

UN-DELAYED (アニメ ワルキューレロマンツェ OP)
看動畫 OP 的心得就是,什麼女主角變短頭髮
粉紅色頭髮的應該是女主角吧,看她在 OP 裡面的感覺

New SPARKS! (アニメ 咲 -Saki- 全国編 OP)
等等,看 OP 某些片段不知道你們是在打麻將啊

第三位是bamboo
竟然有人說是日本高凌風 XD
而且他走下台繞場,我有一瞬間神席了
演唱的歌曲是

バカ。ゴー。ホーム (アニメ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ED 1)

恋のみくる伝説
竟然是這首啊啊啊,超 high 的啊
而且走音的部分,bamboo用 ぎーーー 的聲音來唱 XD

有頂天人生 (アニメ 有頂天家族 OP)

第四位是,不應該用團才對啊
畫面一出現全場歡動,果然是今天的重點之一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ミリオンスターズ
全場的製作人都熱血起來啦
演唱的曲目是

Thank You!
是一首感謝製作人的歌曲

READY!! (アニメ THE iDOLM@STER OP 1)
喔喔,經典動畫開頭曲啊

GO MY WAY!!
這首還有開頭的 POSE 啊,也是經典曲目之一

WELCOME!!
這首還有唱中文啊,只是當下我沒聽出來
是說 MC 的中文自介我也只聽懂今井的
大概是因為她名字我知道吧
中文歌詞如下
1.2.3.4!
台灣你好~ !
1.2.3.4!
一起加油~ !
1.2.3.4!
HIGH到最後~ !
1.2.3.4!
好不好~ !
1.2.3.4!
謝謝大家~ !

接著是中場休息
一群製作人在前面集合慶功 XD

下半場第一位是OLDCODEX
其實我不認識,但是全場高八度升的尖叫
而且聲音比鈴村建一還大啊,看來不是好惹的
演唱的曲目是

WALK (アニメ 黒子のバスケ ED 3)

Dried Up Youthful Fame (アニメ Free!-Eternal Summer OP)

Seek your turn

Landscape

Rage on (アニメ Free! OP)
這團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舞台右邊有一個作畫的小黑板
而且從頭 HIGH 到尾,幾乎沒有休息

第二位是佐咲紗花
我覺得她根本是穿內衣出來唱歌
回來查發現她原來是全日本アニソングランプリ第三回的優勝
演唱的曲目是

ZZZ (アニメ 日常 ED)
這首的風格在她今天的曲目裡很特別 XD

Break your world (アニメ 閃乱神楽 OP)
為了這首才穿這麼少嗎 XD

JUST COMMUNICATION (アニメ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OP 1)
她最近出了一張 COVER 專輯
而她就選其中一首來唱啦,沒想到可以聽到鋼彈W啊

Reason why XXX (アニメ 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 OP)
她的服裝也有點像這部的女主角,沒錯我對她的服裝印象大於歌曲 XD

第三位是喜多修平
因為有聽過一次他跟米倉千尋的演唱會
所以有些歌是有聽過的
演唱的曲目是

Breakin' through (アニメ ペルソナ〜トリニティ。ソウル〜 OP)
Persona 3 的歌,但這部動畫我沒看啊

Secret Garden(ゲーム 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 OP)
這首我絕對不可能聽過啊 XD

夢光年 feat 影山ヒロノブ
這首是喜多跟影山合唱,影山還用吉他伴奏,這首我還聽過 May'n 跟 LiSA 合唱的版本
唱這首之後,喜多感動的含淚
因為對他來說是充滿回憶的曲子,在當初的動畫歌比賽,最後他是唱這首
而如今可以在台上跟大前輩影山夢光年的原唱一起合作

一斉の声 (アニメ 夏目友人帳 OP)
這首上次有聽過了,是夏目友人帳的曲子

世界の果てに君がいても (アニメ 世界一初恋2 OP)
這首我也絕對不會聽過 XD
原來男孩子也可以一直臉紅啊

第四位就是壓軸啦
我旁邊的人終於醒了 XD
因為 JAM Project 來啦!!!
幾乎是完全不休息的一直唱啊
演唱的曲目是

Break Out

鋼のレジスタンス (ゲーム 再世篇 OP)
我完全忘記這首了,明明我就有玩再世篇啊
副歌稍微有點印象
接下來是超high的六人solo接力

第一棒是影山ヒロノブ
曲目是聖鬥士星矢 Soldier Dream
聖鬥士我只聽過ペガサス幻想,囧

第二棒是遠藤正明
曲目是 Believe in Nexus
這不是手機嗎
這首來自遊戲王5D's OP4

第三棒是奧井雅美
名曲啊!!!輪舞-Revolution-
出自少女革命

第四棒是福山芳樹
Fire Bomber 的 Planet Dance 啊啊啊
福山真的是太帥了

第五棒是北谷洋
曲目是 ウイーゴー
全場大合唱,海賊王就是紅 XD

solo完接著五人再合體

VICTORY (機戰 MX OP)
這首我超喜歡,尤其是 時代の 開始的那一段
MX 也是我 PS2 唯一玩的機戰,所以印象深刻
開始唱之前全員會高舉右手比出 V 的手勢,超帥的

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超 high,這首遠藤跟北谷會帶大家喊もっと もっと
而且我很喜歡副歌奧井的部分
最後遠藤還會帶大家敬禮

SKILL 最後一首果然要是這首
不用再說了,一起跳吧

最後安可曲就是慣例的 Lantis 主題曲 Starting STYLE!
值得一提的是最後致詞的時候
大家一直跑去跟偶像大師站在一起,沾染年輕的氣氛
連北谷都跑過去了 XD
硬是被影山拉回來,還被吐槽說是おじさマスタ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