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ブライ部 ニコ生課外活動 〜ことほのまき〜 第十回

這回的特別嘉賓是南條啊啊啊

三人對南條的印象

內田說沒想到南條這麼小隻這麼可愛 XD
我懂,我懂
不過真的跟繪里的形象差很多啊
南條說是完全顛倒 XD
pile則是順勢告白了 XD

演技考驗
第一問
男朋友問工作跟我誰比較重要
等等,偶像是不會有男朋友的吧 XD

我覺得南條回答得很好就是個 かしこい
南條還說順便把可愛い打上吧 XD
宮野老師寫的反而比較沒有共鳴
南條說我心中的繪里跟公式的繪里可能不太一樣 XD

然後內田的回答根本是內田自己的回答
什麼先有雞還先有蛋啊,不要亂開話題啦 XD
宮野老師寫得我覺得寫得有點腹黑XD

穗乃果跟真姬的話
兩個人都蠻符合印象的

第二問
演唱會前,為夥伴舒解緊張的氣氛

南條完全共鳴了啊
根本一模一樣啊,繪里老師

果然pile是無法理解這種非常人的真姬角色啊
無法講話了 XD
不過向著南瓜田走去是什麼東西啦 XD

穗乃果依然熱血
keep smiling 是什麼東西啦 XD

小鳥這什麼魔法啦
摸著肚子說我很可愛 XD

畫技考驗
第一問
RX-78 已經獲得 sunrise 的同意,所以沒問題唷 XD

pile還跟著背景音樂唱歌 XD
你畫的那是什麼外星生物啦 XDDD
好歹鋼彈長得方方正正的啊 XDDD

南條你畫的是童話裡面的機器人吧 XDDD

內田你畫的很像蓋特機器人裡面的壞蛋耶 XDDD
不過至少有畫出天線啦

新田你畫的是鹹蛋超人吧 XDDD

結果發表
南條 內田 新田 pile
我說pile這已經不是狀態不好了
你把機器人畫得像生物一樣啊 XDDD

然後第二問的人我不認識啊

不過我覺得都各有風格啊
排名是內田 南條 新田 pile

內田別高興了啊,換你唸稿了XD

最後是LoveLive通知
今天南條剛錄完 Solider Game 啊
這一張我覺得真的不錯

回應讀者來信
我們也是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錄了一單 XD
不過南條好好的 follow 了
然後她們也會簡稱僕ららら啊

最後逞罰時間
pile才一分,創下低紀錄 XD
所以說在那邊想懲罰遊戲的最後都會中招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