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LIVE! VGO 搖滾交響音樂祭

活動先從簽名開始
在排隊的時候,大家有在想等一下要說什麼
但我一進去就被震到了!!!
所以就是一直謝謝而已
尤其是浜渦正志老師,感覺挺有霸氣的 XD
而且還會主動握手 T^T
然後光田康典老師簽名的時候
把板子斜一邊來簽 XD

原本以為沒有物販的
結果CAPCOM 來擺攤半價 CD
看到便宜的洛克人,可是我已經買了啊,囧
大神,逆轉裁判

Street Fighter II
第一首開場,還有搭配遊戲畫面

Chrono Trigger
這首 VGO 在 youtube 上有放影片,大抵上差不多
但現場就是不一樣啊
尤其是最後那一段,全部小提琴同時演奏那一段
整個感動落淚

Time's Scar
一開始 Chris 超淡定,還拿水出來喝
雖然說一開始是長笛沒錯,但你不怕來不及嘛 XD

團員介紹
吉他打到鋼琴
薩爾達

逆轉裁判
愛樂有大喊異議あり,不過我當下沒有聽出來

F-ZERO
超任
四人幫彈

安可很快就出來了
而且大家看到愛樂都還沒起立就知道了 XD

安可
Snake Eater
根本原唱啊!!! 是說我沒聽過原唱
但一開始的清唱真的很威,有一種餘音繞樑的感覺 XD
整個會場都是主唱 Ingrid 那 power 的嗓音

唱完 Snaker Eater 後,接著是 Metal Gear 主題曲
這邊 Ingrid 還跟大家敬禮 XD

安可
There's a zombie on your lawn
這首我就沒聽過了,但就是個很紅的手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