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之軌跡 2 終章 (1)

進入終章第一個想法是...
什麼要結束了唷 @@
我根本什麼都還不知道啊,囧
雖然已經 70 hr,但我覺得劇情的進展只有一點點

不過終章一開始就...就是重要劇情啊
瑟蕾奴還會親切的提示你


終...終於 T^T
黎恩跟亞莉莎告白了
而且還接吻...!!!

感覺我好像沒看過電動裡面
 3D 模組直接接吻耶
因為我沒玩過美式的關係吧 XD
有一種害羞的感覺

勞拉的話
告白還是勞拉先說的,跟文化祭那時候完全一樣 XD
一起邁向武術的高峰,希望成為 VII 班的雙劍啊
不過只有抱在一起耶,接吻會不會有特殊條件
泡溫泉那次不知道會影響什麼

莎菈教官
有一種美里的既視感...
因為教官親了臉,說我會等你的
這...這感覺會死掉啊,教官,囧
然後教官應該跟黎恩一樣高,但是教官的頭髮應是多出一點點

班長
第一個跟啟動者在一起的魔女嗎 XD


特別的家人,但比起這件事我想說
菲你沒有說到艾略特啊,囧

接下來就是地圖剩下的任務跑一跑
順便收集製作最強武器的材料了...
看來真的要結局了耶 @@
跟一代的時間點一模一樣
連黎恩的 S-Break 出來的時間都一樣
12 / 31 反攻帝都,真是好記 XD

這代的好處就是錯過了還可以再回去拿
可以回去找錯過的釣魚點
成功把魚補滿,拿到迴路大蛇

料理跟書跟一些迴路也是,錯過了
商店有機會賣
但書我錯過太多本了,囧
這種某個時間點要去某個城鎮找某個人拿東西的
我實在是無法得知啊 XD

目前戰鬥的方法
或是應該說各種攻擊力加乘的方法 XD

Master Quartz
金牛
這代戰技的攻擊力有加乘,實用度大幅提升

大蛇
攻擊力隨機加乘,能力數值比較普通

叢雲
critical 加乘,可以再裝提升 critical 率的配件
前期很好用,但後期有更威的

Quartz
霸道
第一招兩倍,就是霸道

冥皇
魔法兩倍,搭配遠古魔法
威力也很驚人

OverRise
這代的新系統,當達到 LV7 的時候
傷害會乘以 1.2
而且在 OverRise 的狀態下,魔法可以不需等待
可以瞬間放兩招遠古魔法

Buff
莎菈教官跟勞拉都有方便的戰技
立刻提升 50%
相較之下黎恩的神氣合一太耗CP了
要快速的方式就是吃料理最快

在收集遠古魔法的時候,對頭目打出30萬的數字
看樣子這次終章應該會比較輕鬆 = =+

進行最終任務前,可以去各地晃晃
會有特殊劇情
接下來就要去救老妹啦,我還沒看過老妹的 S-Break 啊
序章忘記看了,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