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ROBOTICS;NOTES(機器學報告)」中文版上市紀念演唱會

這場是值得紀念的 THE WALL 第一排 XD
我終於可以靠著欄杆聽演唱會了 T^T



日文課中堂下課就趕過去,大約十點半多一點的時間,拿到13號
然後待在一樓邊看尋找滿月的漫畫邊等時間開始 XD
一開始覺得13號可能第二排,可是中間有一群人還沒來
就順利的第一排了
進場的時候,工作人員照慣例喊請不要奔跑
但根本沒有人在跑啊 XD
還有人說要不要跑一下,不然他們白喊了 XD

先登場的是Zwei
我沒想到是兩個女生 XD
因為一開始看宣傳照沒認真看......
一個主唱,一個 BASS
那主唱我覺得筋骨超軟Q的,有一首唱著唱著,人就下去了!!!

BASS 在 MC 的時候,問我們是不是 オタク
然後說自己是 オタク
接著主唱就帶大家喊 オ。タ。ク ~ オ。タ。ク ~ オ。タ。ク

這場除了唱 ROBOTICS;NOTES 的歌之外
還有唱 MEMORIES OFF 的歌
唱 MEMORIES OFF 的時候,主唱還有舉著小指

最後一段 MC
Zwei 請大家推薦臺灣的零食
有人說鳳梨酥,但她們想要便利商店買的那種平常吃的
還說最好是可以邊打電腦邊一手拿著吃 XD
這時有人提議七七乳加巧克力,然後她們問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翻譯說 BLACK THUNDER......
我覺得不像啊......囧
但一時也想不到怎麼形容七七乳加巧克力的味道吧 XD

此時臺下有人喊乖乖跟可樂果
最後翻譯就說了乖乖,還指定要綠色的
並說了台灣工程師會擺綠色乖乖在電腦上的文化 XD
而且還有人用手機查了乖乖的圖給她們看

接下來就是 TALK SHOW
然後佈置場地的時候有人偷喊 STAFF 好可愛!!!
我覺得那 STAFF看起來是走在路上會跌倒的那一種類型 XD

名塚佳織一上台就秀了芙拉的招牌笑聲,超棒的
然後山本彩乃的服裝......嗯,很好
不過她出場怎麼沒喊嘟嘟嚕 XD

接著主持人就丟問題給她們答這樣來進行

配音的困難點
名塚說果然還是網路用語啊
因為芙拉講話的梗太多了
而且在配動畫的時候,很煩惱網路用語要怎麼念才好
我覺得芙拉的 イミフ 講超好的啊 XD

名塚還說當初在 audition
就發出了 デュフフ 的笑聲
沒想到甄選就上了 XD

此外名塚還問了中文版配音還是她嘛
主持人說當然當然,不這樣做會被罵 XD
還說今天能夠現場聽到芙拉的聲音真是太棒了!!!

至於山本,她的角色算是唯一橫跨兩個作品的
到了 ROBOTICS;NOTES 的時候,反而比主要角色群都來的大一點
當初遊戲希望詮釋成像是姊姊的角色
話說 STEINS;GATE 她也有演一段長大成人跟小鈴羽玩啊
至於動畫,因為遊戲是一人錄音的
但動畫是多人錄音,她說聽到芙拉的聲音會覺得很有趣
這算是困難點嘛......XD

然後給角色的建議這段超好笑
名塚說芙拉是天才程式員又有錢
我需要給她什麼建議嘛XD
但還是提了希望她珍惜好不容易得來的夥伴
沒錯啊,芙拉那一段劇情不錯 T^T

然後山本說不知道天王寺怎麼進去 JAXA 的
莫非她也是天才少女!!!
其實我一直以為她是靠老爸進去,其實是 JAXA 的特務這樣 XD

主持人還問有沒有人去過種子島
結果在場只有他舉手說去過 XD
還說希望大家去看看
因為真的很雄偉,大家可以去看看 JAXA

至於跟角色相似的點
主持人還問名塚說,房間是不是也跟芙拉一樣 XD
當然否認
但名塚也很喜歡房間涼涼的,哈哈

宣傳作品的時候
我才知道名塚也有配排球少年
但聲線不會跟芙拉一樣,哈哈
當初看 ROBOTICS;NOTES 最大的樂趣就是芙拉啊

然後值得紀念的就是最後抽簽名板我抽到了啊!!!



好久沒抽到東西的感覺了
早上才回想以前有抽過小林的簽名板 XD
雖然賣掉了......

最後主持人說 PSV 也會出中文版!!!
竟然!!!
更重要的是會再辦一次這樣的活動
也就是 Zwei 說的 ROBOTICS;NOTES ELITE
希望下次南條要來啊啊啊啊啊!!!
女主角快來啊啊啊啊啊!!!
我相信南條如果來的話
這活動真的會變成買演唱會送遊戲了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