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LAX (3)

看完 26 集了,中間有幾集看了超想睡覺......囧
我覺得敘事的步調好慢啊,而且又是以前的動畫
畫風就......勉強可以 XD
音樂的話有幾首很棒,沒有讓我失望
畢竟是為了配樂才看的 XD
而且 MADLAX 還蠻正的,可能那髮型會讓我想到成瀨川吧 XD
每次看她戰鬥場景搭配 Nowhere 就還蠻刺激的這樣
尤其是第十二集那邊,有營造出緊張感
而且後期戰鬥裝竟然是白色洋裝啊!!!
那白色洋裝的露出度我覺得有點故意
而且有一次竟然脫掉洋裝來欺敵!!!

然後這部動畫有讓我印象深刻的處理
就是頭髮會飄絲 XD
之前沒看過這種處理,通常都是頭髮整片擺動啊
但就是飄幾根那樣,而且顏色還是銀的

這部雪乃五月配音的角色
我覺得跟她本人印象非常相符
就是個黑長髮的照顧人大姐姐

至於弗萊迪的笑聲讓我印象深刻,所以查了一下
沒想到他有配 FF13 的薩茲,爆走兄弟的土屋博士
還有 LOVEHINA 裡面小忍的父親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