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特別 A-LIVE Vol.1

這場是 栗林みな実 跟 飛蘭


栗林みな実我是從君望開始聽的啊

她本人也是對那部作品印象深刻
MC 的時候還說,從出道至今,已經有一百首歌了
然後今天從中選出經典的曲目來演唱
因為已經累積一百首了 XD
然後服裝,嗯,不錯 XD
而且有聽到翼はPleasure Line T^T
想當初這動畫,超胃痛的
現在可能還是很胃痛就是了

然後其實飛蘭我不認識,沒聽過她的歌...囧
當天她唱了 AGE 的歌...
難怪我沒聽過 XD
我又查了一下 wiki,未來日記我也沒看,百花撩亂也沒有
所以飛蘭真的完全沒接觸,不過當天她唱得也很好
歌聲超有爆發力
而且我對她服裝印象深刻,她的服裝加上她的肢體動作
很像一隻蝴蝶在台上飛舞

但一首歌都沒聽過的我,整場聽下來只記得她說唱了 AGE 的歌
以後演唱會還是加減先複習一下比較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