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ing PHANTASM

開場就是 STEINS;GATE 神曲啊!!!
スカイクラッドの観測者!!!
整個炒熱氣氛
能聽到這首現場版我就沒有遺憾了啊 T^T
當初 STEINS;GATE 台灣紀念會沒有跟到
不過沒關係,我今天終於聽到了啊
再來的曲目

Find the blue
トポロジー
STILL
Hacking to the Gate

但除了 STEINS;GATE 之外
我只聽過機械學報告的歌而已
CHAOS;HEAD 不熟啊

再來就是這場最特別的 FES
只講了兩句話
開頭一句,その目、だれの目
結尾一句,謝謝
六首歌之間完全沒休息

刻司ル十二ノ盟約
這首超有感覺的,前奏一出來就瘋狂了
而且燈光也有配合,換上比較昏暗的感覺
應該說 FES 唱的時候都是這種感覺 XD

而且剛好是一個 OP 唱完接 ED 的概念 XD

運命のファルファッラ
也是 ED 曲啊,這首也是好聽
剩下的曲目就是 CHAOS;HEAD 的了
就是不熟,囧

祈りのヴィオレット
罪過の契約の血を
密教の首飾り
磔のミサ

接下來又是 いとうかなこ 的回合

孤高之魂魄
好吧,我沒發現是中文,囧
當初聽的時候有感覺,好像不太一樣,原來是中文啊

追想のディスペア
這首超 HIGH 的啊,雖然這款作品我完全不熟
但是當初演唱會前,Youtube有跳出來這首給我聽

悲しみの向こうへ
煮開水名曲
想當初我就是在 Youtube 看到這首歌,跟那片段
就決定看 SCHOOL DAYS 了 XD
沒想到今天可以聽到啊 T^T

然後她說接下來要唱快樂的歌了 XD

Miracles May
完全沒聽過的英文歌
回來查才發現,嗯,難怪我不知道 XD

あなたの選んだこの時を
嗚喔喔,劇場版的歌啊
今天聽到好多 STEINS;GATE 的歌真是滿足啊

接下來是今天的第三位歌手
榊原ゆい
這位就真的完全不熟,但也可以感到台下的熱烈反應
而且本人非常活潑,還問我們 FES 唱得如何XD

jewelry days
そして僕は...
メチャ恋らんまん
Eternal Destiny
片翼のイカロス

最後安可曲則是
F.D.D.
青い記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