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N SABER

囧~~~
第一輪我竟然玩到 DEAD END 了...

老虎道場說 SABER 的好感度不夠高啊T^T
還直接叫我回到第七天,然後第八天直接回家
這樣好感度就會加一了


唉...
好感度不夠什麼的,也不能不小心就把劍插向 MASTER 啊
這哪招啊~~~
什麼奇怪的結局啊 Q_Q


還說不要三心二意的跟凜搞好關係... 
不是之前才一起跟 SABER 打贏基加美修嘛...
無力...
還說一般人應該玩不到這個結局的
這...只好用 SKIP 跟 ctrl 了

讀檔之後重新跑了一些選項
總算全破啦T^T
稍微講一下感想


1.
最後的打鬥好熱血啊,
打鬥的劇情兩相交替
一起招換出劍鞘的時候,演出畫面超棒的!!!
不過 SABER 的寶具也太犯規了吧@@
根本就最強之劍跟最強之盾都有啦...


2.
有些音樂好好聽啊!!!!!
目前 SORROW 迴圈播放中
把標題畫面開著,就為了聽音樂這樣 XD
不過其實也有音樂館可以聽啦


3.
第一次打贏基加美修,最後 SABER 抱住士郎
說原來你是我的劍鞘那邊還蠻感人的 QQ

不過是女生抱男生啊,哈哈


4.
SABER 最後突然告白,讓我嚇到了...囧

而且還是用愛這個詞,而不是喜歡
不過的確愛比較像是 SABER 會用的詞


再怎麼說都比我之前被 SABER 砍死好,哈哈


最後結尾在樹下那邊很感人啊
走過漫漫的旅途,王終於盡了最後的責任
沒有遺憾的去世了 


雖然我一直搞不懂主角的理念,關於不讓 SABER 戰鬥那部分
感覺就是個死小孩想保護女生而已啊 = =b


但最後那邊比較好懂,沒有必要否定自己所走過的道路
因為自己沒有後悔,盡了全力
如果想把過去抵銷,那過去的那份努力跟心意又該放哪呢


這也是 SABER 被士郎影響的地方吧!!!

5. 
我還以為結局凜會死掉咧...結果還是活得好好的啊
我覺得 SABER 這結局不錯啊,蠻歡樂的


目前沒有動力走 UBW 線
還是改天繼續玩好了
看劇情也要好久啊,主要是語音很慢
所以玩到後面都懶得聽語音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