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の彼女はフィクションです

昨天吃完國中同學的喜酒後  去同學家聊天
聊到兩點才回家,結果今天(2012/07/15)一起床,就身體不舒服(暈)

一熬夜就喉嚨痛,快感冒...囧
好虛弱啊我~~~

但我還是把同學推薦給我的漫畫看完了 XDD

1.
長度剛剛好,通常這種作品都會一直開啟很多角色來延長作品的壽命
最後就會一堆女角,只有33話,我覺得真的是剛剛好(單行本四集)

2.
最後那一把相思傘的梗,超棒的啊~~~
因為男主角創作的角色,最後消失了,到底這些經歷是不是一場夢
而那一把傘是她確實存在的證據
就像RE-TAKE那樣,留下的日記,是他們兩人相處的證據

3.
最後的結局也不錯,消失的理由還蠻棒的
而且男主角竟然坦率的承認他喜歡的人啊
果然失去才知道珍惜這份情感嘛

4.
現實與理想
現實中會喜歡的女孩子跟理想中的女孩子果然有一段差距呢XD
而且男主角也有發現
他理想中的女孩子設定是不斷的在改變的!!!
這劇情我覺得還不錯
現實還是理想哪一個比較好呢???

5.
告白的時機超快,每次漫畫告白都會拖拖拉拉
但是本作主角就直接衝啦,告白的時機本來就不太是自己能決定的啊
就像I''s那樣啊

6.
角色作畫方面,我覺得兩個女角都畫得很可愛呀
不過理想果然是黑長直加巨乳嗎 XD
在這個賣萌的時代,腳色不萌還有人看嘛(攤手)

7.
蠻多有趣的設定,像是眼睛發出雷射光
一開始很好笑
但是最後摧毀神社的時候,看起來就像在流淚啊~~~
至於其他的設定...
完全就是男生常常有的妄想XD

上次經過高雄的紀伊國書屋
本來想一次買整套原文版下來的~~~
但是一次要快八百還是忍住了

不過這套漫畫真的蠻喜歡的
應該會買來收藏,但找便宜一點的入手方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