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SEED

終於把SEED看完了  <( ̄︶ ̄)>

拖了好久...
明明那時候高中買了超多SEED的東西
像是原聲帶,精選集,超小隻的FREEDOM...等等

而且還記得那時候大家每天都在聽SEED的歌,因為真的很好聽啊!!!
還有陪高中同學去買1/60的超大FREEDOM,老闆還找了五毛給我們

2002年的動畫,到2012年我才看完
這真的要感謝PPS...0rz
因為我檔案早就不見了XD

現在有好多動畫,都可以直接上網看
想起以前還要抓,甚至有時候還會去買DVD,現在真是方便許多啊
好像扯遠了...

總而言之看完SEED
覺得很好看啊!!!
除了回想畫面有時候實在是多到我有點受不了,尤其是二十幾話那邊

但是SEED的歌真的都很好聽
PHASE40  插入曲:曉之車
真的是太好聽啦~~~
尤其是搭配那一段劇情
加上最後那一句話「種は飛んだ…これでよい。オーブも、世界も、奴等のいいようにはさせん!」
真的是很感動的一段


還有  PHASE35
FREEDOM 從天空中飛下來,也是王道熱血片段!!!
再搭配 METEOR 熱血曲
當然還有大家都會提到的弗雷,不過我不怎麼討厭弗雷啊XD
就只是個失去一切的富家少女呀...
在我看的同時,SEED也重新開始播放HD版
不過劇情都一樣啊,我應該是不會去看了吧,只是畫面變好而已,但還是都一樣的畫面啊
我覺得SEED應該可以縮短個十話吧,如果沒有那麼多回憶畫面的話

後來看到同事在看SEED的HD版
天啊,追加了超工口畫面...

原本基拉跟弗雷沒有那麼明顯啊
現在親熱畫面全部追加...
這樣才會吸引人看嘛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