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白金心得

白金啦,我的第50款白金

也是我的第一款勇者鬥惡龍

然後 11s 這輕鬆就讓你破一百小時的遊戲量

讓我玩了好久 XD


雖然我白金了,但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拿

真的要全部玩透,可能就是要朝著全稱號去努力

但我想那一定是破兩百小時的事情

無法挑戰的這麼透徹


劇情

這次劇情真的非常棒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勇鬥的劇情

簡單描述感受的話

就是人生中的生老病死,悲歡離合

都會放進去

當知道ベロニカ捨身救了主角們

當下是十分驚訝的,我沒有想到會有夥伴過世

然後加上セーニャ之後的演出,真的是讓人落淚

主角家世的設定也是讓人感動

而且角色間一些情感,也會放在一些台詞裡

像是王女後悔自己當初沒有保護好主角之類的

而這次的標題主要是因為打倒魔王之後

會讓你回到過去,再打倒一次魔王

但這次回去,就不會犯了當初的過錯

失去當初的同伴


而且這次還有每一代的小關卡可以玩

可以體驗每一代比較有名的劇情

還有打每一代的魔王

打到最後,就會打到這代最強隱藏魔王

打贏之後可以拿到王女的最強服裝 XD


遊戲系統

雖然是回合制

但意外的簡單有趣

角色的功能差異,跟技能上的搭配還有組隊


大致上真的就可以分成

TANK,DPS,HEALER,SUPPORT

讓我沒想到的是

カミュ盜賊這角色完全就是 DPS 耶

攻擊力可以上乘到十分大

而勇者就是坦

一開始沒玩過以為勇者應該就是萬能職業 XD


畫面

就是鳥山明,威

但每個人物的體型都各自有特色

而且不會像七龍珠那樣,男性居多的世界 XD


另外還想到一個

當初看義彦的日劇覺得調查壺的時候

摔的超大力,沒想到遊戲裡面,也是摔得這麼大力

覺得很有趣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