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第二季之後出的劇場版

我覺得非常好看

有種第一季,第二季集大成之感

而且劇情也融合得很棒


這次的科技主要是AR擴稱實境

所以打鬥的時候,要依靠自己的身體能力

然後キリト一開始就懶懶的,不想玩

打到一半還被台階絆倒 XD


而這次敵人的目的又是跟 SAO 有關了

我是覺得當初做出 SAO 的那個研究室裡面的人

真的應該好好調查一番 XD


這次是茅場的老師,找上了這些 SAO 生存者

因為他的女兒在玩 SAO 的過程中去世了

所以他想利用 deep learning 的運算

利用 SAO 殘存者對他女兒的記憶,模擬出女兒的人格


是說聽到 deep learning 的時候我真的笑了一下

作者真的很會用新名詞 XD


而アスナ的記憶就因為這樣被奪走了

連當初在 SAO 時代立下的重要約定(一起去看流星)也忘記了

後半段就是看キリト黑之劍士復活,拼命衝排位

為了打倒幕後黑手,拿回大家的記憶


打最後BOSS也非常的熱血

竟然是打 SAO 的100層最終頭目

第一季,第二季的全角色全部都有客串

而且キリト跟アスナ也換回了他們當初 SAO 的衣服跟能力

不但キリト可以放大招

アスナ也使用了當初從ユウキ那邊拿到的絕招


最後兩人一起去看了流星

キリト也去了アスナ的家裡,跟她媽媽打招呼

我覺得非常的圓滿

根本就可以在這邊結局了 XD

不要找敵人來虐他們了好嗎


是說這次跟 SONY 合作

劇情中各種他們戴耳機的畫面

看得我都想買了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