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R Orchestra Concert



因為之前的Music Concert沒參加到
而且日本台灣的都沒有,抱持著強大怨念的我
這次一看到Orchestra Concert消息就抽選了 XD

這次是兩代的曲目都有
所以我在開演前,還用八小時的時間
用youtube把某人整理好的NieR劇情給看了一遍

不看還好,看了以後
真的更想玩NieR了,不過現在要玩
還要再準備PS3才行,有點麻煩
但兩代比起來,我比較喜歡NieR的音樂就是了

話再回到演奏會
這次演奏會請了門舞跟石川兩位聲優來
不得不說門舞真的很厲害,
エミール聲線一下
現場的哭聲就沒有停過了

這次也聽到兩位原唱的歌聲
但不知道為什麼weight world我聽日文版聽得比較習慣
英文不知道為什麼,就有種怪怪的感覺

然後這次場刊有寫各曲目的介紹
雖然我最喜歡カイネ這首曲子
但我印象深刻的改編卻是光ノ風吹ク丘

就如同場刊的評論裡面寫的一樣,
改編的版本更有一種在原野走行的廣闊感
可能是因為負責改編的マリアムさん是在光田老師的工作室底下工作
就把光田DNA注入了這首曲子吧

值得一提的是マリアムさん當初在20週年的
THE BRINK OF TIME也有來台灣,但我當時沒有注意到就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