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X 週年紀念合集一

前半白金了啊
一次從一代玩到四代真的是一個經典

而因為要解獎盃,也發現了一些以前玩的時候沒仔細去注意的事

像是某些頭目的特別反應之類的

但我最驚訝的還是四代
竟然有ex Item,我整個沒發現,囧
當初存檔畫面那邊空一塊,我也沒有很在意

而這次的特別模式,一次打兩個頭目
因為我懶得挑戰,所以就全部調成easy過關了

不過有些頭目真的是本來很弱的
但兩隻放在一起攻擊還蠻合作無間的 XD

然後我覺得最後一關也是充滿了惡意
因為又要打愛麗絲啦,而且打到最後
愛麗絲還會把哥哥叫出來,一次打你全家的概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