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Player One

當下看的時候,覺得當初宣傳片有點誇大
我覺得彩蛋沒有想像中多
也沒有什麼特別懷念的要素

鋼彈也只有出現一下下
其他角色,也是最後大亂鬥的時候有出來露臉
主要劇情還是圍繞在解遊戲的彩蛋

然後發展又有點讓我覺得很囧的地方
就是主角喜歡上女主角,然後直接說出自己的真名
心裡想這哪門子的展開

雖然整部片我都覺得普普
尤其是結局的結論,讓我有點反感 XD

但最後的橋段讓我感動了一下 TAT
要簽名的那一段,主角沒有簽下自己的名字
然後畫面一轉到當初小時候回憶的地方

結束的時候,還講了經典台詞
謝謝你玩我的遊戲 XD

謎題的部分
最後一個謎題還不錯,遊戲史上第一個彩蛋
不是以破關為目的,只是純粹享受遊戲的樂趣的那種感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