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Universal ANIME×MUSIC FESTIVAL

這次演唱會的標題打著25週年總決算
一開始興趣缺缺的我
一公佈タイナカサチ我就抽下去了

覺得這次不聽,以後真的沒機會了
可以聽到Fate當初的disillusion怎麼樣都很吸引我
後來陸陸續續地又追加了很多artist

演唱會開始前,看到三點半開始
想說到底會唱到幾點,結果我就一站站了六個小時
一次就唱到九點半
好險我平常有訓練,還算有體力讓我撐完 Orz

六個小時的歌單,真的不是蓋的
歌手跟曲目多到有點看了三場演唱會的感覺 XD

一開始的開場,先放了這25年來的作品
剛看到那一張一張的CD封面,就讓人覺得非常懷念

而開場果然就是當家的only my rail gun啊
一開始fripSide就唱了好幾首,炒熱會場氣氛
也從這時候開始,時間體感完全走掉了 XD

やなぎなぎ唱了果青的歌,覺得開心
還唱了凪のあすから,讓我想到我動畫還沒看 XD

然後這一段最大的重點應該就是真音ガールズ
這cos服裝跟舞蹈完全可以啊,什麼時候出道啊

是說這一段的桃井也是一個怕
就哇靠,你怎麼聲音都完全沒有變
完全回到那個年代的魔法少女啊
歷代的魔法少女,都很有自己的特色呢 XD

稍微休息之後,再度開場的是
ALTIMA的cyber cyber
終於聽到了ALTIMA了,TAT
限定復活超開心,這首歌真的 high 爆
唱完這首,Kotoko跑出來,大家都想該不會要唱
PLASMIC FIRE
結果是唱懷舊歌曲 XD

接下來畫面打出2018的新人
然後登場的人長得超像はるか
就在我疑惑了一首歌的時間之後
這位新人也沒有自我介紹的就退場了
接著登場的新人更不得了,跟rippi長得超像的啊,威~
但這次rippi唱完,有好好的自我介紹了
原來是本人啊 XD

接下來就是神之part
不但時間體感錯亂,連時代也不知道在哪了
先登場的是石田燿子,一聽,這不是幸運女神嗎,天啊
TAT而且還唱了青出於藍
是說石田燿子還說自己也是出道25週年
原來跟NBC是同期啊 XD

接著舞台出現一架鋼琴,然後前奏一下
我就知道,我今天來這邊的目的,終於要完成了 TAT
disillusion啊
而且タイナカサチ是先鋼琴自彈自唱一小段慢版的
在唱原版的,覺得已經滿足
而唱完disillusion之後,
她也把另外一首歌給一起解除封印了,きらめく涙は星に
真的覺得タイナカサチ的歌唱力好強啊 TAT
覺得這次來這場真的好值得 TAT

接下來就是舊歌連發之後
川田まみ限定復活
直接禁書目錄曲目連發,帶大家一起複習
最後的MC是這兩年的近況報告
不但結了婚也當了媽媽,但將來有機會
也許會再回來跟大家見面

然後就在唱完之後,南條跑出來接棒了
我才想到,對齁,南條還沒出來,我都忘了
這次因為位置很好,所以把上次沒看的服裝,補完了 XD
我隔壁的鄰居,也拿起對應的盾牌跟武器出來
雖然我跟他今天的主力,都不是要當鄰居 XDD

最後的壓軸果然就是kotoko一姊
而一姊也不負一姊的稱號
並沒有這稱號好嗎
整場超強超high,唱高音像不用錢一樣

最後的最後就是大家出來謝幕,
謝幕這邊也是超級壯觀的
一字排開,才驚覺,原來今天這麼多歌手來啊
最後的最後合唱的曲目還是 only my railgun XD
這首已經變成NBC的招牌曲目了嗎
不虧是連台下的觀眾也能一起大合唱的等級 XD

雖然說NBC有想要每年的感覺
但我覺得這場真的是精銳盡出了
NBC可能沒辦法超越自己這場了吧

是說這種大型的場次,果然參加週年的都會是神場
之前anisam十週年,我也覺得蠻神的
之後如果也有這種週年紀念場次,感覺應該都要參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