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アニソン special live 2017

開場前有主持人出來講話,我才知道這活動第二屆了
比起去年,今年對我來說四人都是想看的人
就衝了
但其實有南條就夠了吧


場地照

這場地大概就像變寬的ATT吧,票全部賣完
人數大約是一千出頭人,全部站席,叫號進場
另外這也是進場要準備500羊的那種場地

開場主持人介紹完之後就放接下來是哪位歌手的影片
結果第一個就是南條啊啊啊啊啊
奇怪南條不應該是壓軸嗎
主持人後來也有說,第一位就是南條大家有沒有嚇到啊 XD
不過我後來仔細想了今天的歌手,南條放第一個好像比較好
曲目安排的問題

是說一開始出來我就非常的high,因為之前才看到新髮型
IG 也才剛貼,沒想到今天就可以看到本人了 TAT
關於今天服裝的話 IG 也有貼,基本上就跟今年的リスアニ差不多
IG 也有放,基本上就是裡面那一件上衣不一樣而已
戴的項鍊也不一樣
這次曲目都是經典曲目
但有唱一首新單光のはじまり

第一個MC先稱讚會場的氣氛
すごい用フレンズ的音調 XDD

後來就聊慣例,到了京都吃什麼
豆腐,和牛之類的
雖然豆腐有好好地拍照,但和牛一上來就吃掉了啊
沒有和牛的照片

再來就是這次造成轟動的關鍵字「蛾,キャベツ」的來源
在餐廳遇到的謎之生物
轉過頭,看到キャベツ,但是中間又白白的
還去指會場的牆壁說,就像這種綠色
然後看到的時候一邊說怖い一邊用手機拍照 XDD
最後說其實等一下大家聽歌之後就會忘記這一段我講什麼吧
台下就有人喊,不會忘記的
南條就說,還是請你們忘記吧 XDD

講到牆壁,還有指場地後面的太陽說
君が笑む夕暮れ的太陽
主持人就接著說,原來我們場地後面的版畫不錯嘛 XD

最後就是宣傳活動跟新專啦
主持人說那新專是怎麼樣的專輯呢
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
「めちゃいいと思います」www
你有說等於沒說啊根本小並感

也有提到昨天來大阪辦簽名這件事
現場也人有去這樣

接下來就是第二位鈴木このみ
鈴木このみ真的是越來越強,怕
而且現在才二十歲!
不過這一段,有一堆人打開了開關,瘋狂擠上前
大概就是在你背後一直跳,然後一直拍手
擠啊擠的,我就被他們一起擠到最前面
這一邊一整段,我就是一直被擠得狀態
而且大家都是不拿螢光棒的
當下在想,這是關西演唱會的風格嗎
還是鈴木このみ演唱會的風格
因為那些衝上來的人,等鈴木このみ唱完,就一臉滿足地走去後面了,囧
然後我就繼續留在前面,都被你擠過來了

然後有提到幫 No game No life 劇場版唱主題曲
第一次的劇場版主題曲,覺得很興奮

接下來是第三位 ZAQ
幾乎沒有 MC 因為她說
她也不是很會講話,所以就直接用唱歌來表達吧
其實你在說南條很會講話對吧,一定是在說南條對吧
這次MC最長的就是南條了

唯一的 MC 就是說這裡是京都,大家應該會想到京都動畫吧
然後就比出 OP 的招牌手勢
然後全場又瘋了,又一堆人邊轉邊擠上來 XD
連唱了中二病的 OP 跟 ED
我這邊也很高興,因為終於聽到現場版了 TAT
尤其是 ED 真的超帥

然後被大家稱讚的時候,會很開心的說
多說一點,多說一點 XD

至於最後一首 Last Proof 我覺得超強
口哨是現場吹的啊!!!
超穩,超厲害

最後一位就是黑崎真音了
第一首就讓我瘋了,我終於聽到啦
dead or lie
這次真的沒有白來 TAT
而且最讓我意外的是,在我前面的大叔們
冷靜了三位歌手,結果這邊完全變一個人了
原來黑崎真音意外有大叔緣嗎?
相較之下鈴木このみ就很多年輕人在那邊亂跳

MC 的話
黑崎真音說自己意外跟京都有緣
已經來十次了,第一次中學畢業旅行的時候來
跑去ゲーセン打了十個小時 XDD

還很好奇地問大阪的人都去哪裡畢業旅行啊
自己住東京,所以都來京都,那這邊的人都去哪裡啊 XD
比較多的答案是廣島跟沖繩

還說自己七月中旬會有消息公佈,但現在還不能講

最後就是四人出來講話跟謝幕
算是簡短的 talk show
南條說怎麼這場地好像越來越白了 XD
今天這場地真的很恐怖啊,抖
然後大家應該忘了吧,回去要搜尋的話就找
「蛾,キャベツ」吧 XD

鈴木このみ則是提到很想學 ZAQ 的口哨
剛剛自己一直在試

ZAQ 被稱讚就是一直合作一直合作
一直跟大家合作 
結果黑崎真音要鬧她的時候還不小心襲胸 XD

黑崎真音又講到之前畢業旅行的話題
然後主持人說,現在有京都動畫
大家畢旅的時候還可以來聖地巡禮 XD

也有宣傳了一下今年的ASL,因為大家都是關係人是
還講到主題曲是 ZAQ 作曲,ZAQ 還說一直以來都做比較難的曲子
但這次做簡單一點,結果還是被說,哪裡簡單 XD

最後謝幕完,主持人在講幾句話就結束了這次的活動
出場的時候拿到這次的紀念品扇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