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福岡

來踩點了其實是跑腿的,是說開在這邊蠻適合的
這邊的區域都是開這種專門店,而且很好逛

先來一張建築物照

我覺得屋頂上的 Brown 跟 Sally 超可愛的
但其實我有點想到Snoopy

店門口的標語

我覺得寵物跟抽菸那兩張很殺 XD

然後來這家店逛,你只會聽到一句話
かわいい
發生頻率太頻繁的一句話,根本就是這家店的背景音樂
店內也有很多擺設,我個人最喜歡吊在上面的 brown


一二樓都是賣 LINE 的周邊商品
二樓還有小小的咖啡店,可以讓你在這邊吃東西

很貴的周邊商品,就是一盞燈

至於三樓是USAMARU


這是去年十二月才開始擺設的攤位
因為他是 LINE Creators Stamp AWARD 2016 的準優勝
至於優勝則是カナヘイ
為什麼三樓是準優勝而不是優勝,這種大人的問題我也不知道

是說這邊真的蠻治癒身心的,因為店裡面有很多擺設
果然看到大大的絨毛娃娃
就會有一種被治癒的感覺啊 XD
KERORO也用過這一招來侵略地球呢

然後最近一週年紀念的關係
只要購物就可以轉蛋,我是轉到這一個京都的金平糖


最後如果大家有來買
可以加官方帳號,會有5%折扣的 coupon 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