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EXIA

組好啦~~~
我的MG EXIA

從 2/1 開始組  花了六天  到 2/6 才完成

第一次組  MG
這一隻  因為它有會發光的太陽爐才買的
不過在組裝的過程中
覺得  EXIA  挺帥的!!!
不過MG的零件  有些真的超小
在組頭部的時候  覺得超麻煩  零件一度遭遇塞不進去的困難

另外右手也是
後來  雙手要卡進去身體時  超緊  囧
完全動不了  不過這麼緊  到時武器才拿得動吧
而且有些部分很小  墨線也上的很麻煩


不過  最討厭的是
我的LED燈  會一直閃  = =
我想要一直亮著的LED燈阿......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我覺得會發光真的是帥氣許多阿!!!
而且做MG
會有一種自己真的在造鋼彈的感覺
因為零件分工很細
絕對不是  腳的裝甲就只有兩片零件  "卡"  的一聲合起來就沒了
所以真的蠻好玩的  KERO  KERO~~~
只要獲得  BANDAI  的技術力  就可以征服地球啦!!!

PS.這隻也可以組成戰損板  不過我選擇正常版啦  但是戰損板的刀也蠻有魅力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