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このみ 1st Live Tour 2015 ~Nice to Me CHU!!!~ 台灣追加公演

第一次聽 鈴木このみ 是 2014 Anisama 台灣場
那時候就覺得她實力很強

於是這次也去支持
聽完覺得她之後可以加入 Jam 了吧
而且歌變好多啊,沒想到我聽過的歌不到五首
MC 聽得還比較懂

開場曲就沒聽過啦
Nice to Me CHU!!! 這首是與觀眾互動的
鈴木走下台,離觀眾超近的

接著
DAYS of DASH
我就是因為這一首認識鈴木的
那時候看櫻花莊覺得這一首很好聽
曲風跟歌詞也很符合劇情

這首台下大家都有大聲一起喊
DAYS of DASH
EYES to EYES
I'm a dreamer

接著有兩首慢歌,其中還是英文歌
唱英文歌之前,她還說很緊張,怕英文不好
但我覺得她咬字很 OK 啊,完全不會聽不懂
而且第一次聽她唱慢歌,覺得也很棒

毛巾曲完後,就突然不見了
接著就是新衣服登場,一身黑的帥氣

當然照慣例要轉一下啦 XD
還問我們哪一件好看,當然是兩件都好看啦 XDD

下半場就唱了 CHOIR JAIL
聽到這首真是太帥了,完全 CD 音質啊
超穩超威,現場的表現讓人佩服

也是配合服裝的關係,下半場幾乎都是快歌
而很快的最後一首來了
果然是 THIS GAME 啊,於是會場一片白色
這首應該是今天呼聲最大的曲目吧

安可曲目我不熟
然後 FC 有提到人生規劃這件事
是說 19 歲唷,那時候我大一還大二啊 XD
做 30 歲前的人生規劃嗎 XDD
我是不知道我做了什麼規劃,但我知道我現在 30 歲了

然後明年會有節目可以讓大家希望她翻唱的曲目
我想聽你翻唱奧井的歌啊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