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ブライブ! School idol paradise Vol.2 BiBi

白金啦
我的第十八個白金
這樣子 SIP 的白金也都拿完了
而且這片三個多小時就搞定了 = =+

這次要注意的只有 200 combo 獎盃
にこ那首不能拿到
因爲好像全部只有 189 combo

這次玩繪里的悲果,我發現有點難
因為看著繪里讓我無法專心譜面
不過那兩下登登有還原出來啊
而且 Cutie Panther 我覺得做得很好啊

可能我粉絲補正太多了
我覺得這三片還蠻值得一玩的 >///<

劇情算是有接續動畫一季
穗乃果還跟妮可要薯條 XD

至於悲劇的 3D 立繪就...
沒關係,跳舞比較重要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