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acro S

最近買 Z 了!!!
雖然是買同學的二手,但我覺得沒差
只要螢幕變大就好啦,不用執著機子要全新

當初買 acro S 的時候
還覺得 4.3 應該夠用......直到我開始用布卡漫畫之後 XD

我手機最常使用的APP
應該就是布卡漫畫吧 XD
自己覺得應該有 50% 的時間是在使用布卡漫畫
看漫畫不用個五吋實在是對不起自己啊

辦防水機最常被問的問題應該就是
防水有什麼用,手機會碰到水嗎?

我只能說...
就是因為不知道手機什麼時候會碰到水
才要防水不是嗎 XD
就是一個保險以及安全的作用啊

這隻是我第一隻智慧型手機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防水機的缺點就是鈴聲會很小
因為要防水,殼會厚一點,相對的鈴聲也會比較小

但防水真的很方便,很多時候都沒在怕的
可以拿進去浴室,下雨天可以照用,放在背包裡也不怕潮溼

而且在這個智慧型手機的年代
也沒什麼在打電話了,通常都是直接丟訊息
所以其實鈴聲這一點也沒有很困擾我 XD

acro S 效能我覺得也很 OK
而且還有相機的實體快門鍵
我真的純粹是為了螢幕大小換機的 XD
之後換手機也應該會考慮五吋以上的機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