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Live in TAIWAN -ANISONG NIGHT-














< THE WALL 走廊貼的海報>






雖然 angela 已經來台灣三次了,但這是第一次 one man Live (atsuko有一直強調XD)
從以前就超想聽 atsuko 現場的威力了 >///<
這次機會對我來說當然不能錯過 = =+
場地是在公館的 THE WALL,票價一律一千五

當天演唱會是六點才入場,但要買商品的話就要三點去排隊
兩點五十分到 THE WALL 那邊,已經有些人在排隊了
但人潮並不會很多,大約四點的時候就順利買到了 CD,以及附送的握手會入場卡
其實原本好像是要先拿號碼牌,五點多進場再買商品,但是後來改成可以先買
不過我排到一半的時候,毛巾就賣完了 XD
CD 原本是要演唱會完再簽名,但後來是先簽好才拿出來賣
這些更動應該是要讓活動更順暢吧





















五點多進場的時候,是叫號碼入場的,我們兩百多號進去,其實還蠻前面的
因為有一部分的人直接站後面,因為場地後面有台階
可能有人怕看不到吧,所以站高一點

一開始登場就立刻帶來
To be with U!
atsuko 唱的感覺就像是今晚 angela 會 to be with you 一樣,超陶醉的 >///<

-MC-
一開始當然是照慣例的打招呼,然後又是小籠包 XD
然後問大家有沒有買到 CD,因為全部賣完了
跟沒有買到的說抱歉,然後明天去 animate 可能還買的到
明天 angela 會去 animate 當一日店長!!!
我竟然不知道有這個活動...囧

KATSU 還提到
日本是台灣的...
台灣是日本的...
大家不知道要回應什麼...囧
最後 atsuko 圓場日本是台灣的朋友、戀人 XD

綺麗な夜空
第一次看 atsuko 唱歌
想不到她動作好多,唱的時候腳會一直往上踢然後一直遮(因為是裙子XD)
然後還站上舞台上的不明物體,離我們超近的唱歌
也會跟 KATSU 一人站一邊,分別讓左右的觀眾看

蒼い春
這首果然前面要一直集氣 XD

ハイハイハイ~パッパパッシュワ


不知道喊了幾次之後,就開始唱了 XD

然後這首歌超可愛的,atsuko也一直作一些可愛的動作
而且中間那一段聽 atsuko 現場唱
哇靠厲害耶...

-MC-
這次就來介紹團員
鼓手看起來很害羞但其實很 HIGH,整場都在後面忘我的合唱 XD
BASS 只會說中文的我愛你 XD
KATSU 照慣例的還是來了一套  
臺灣よ,立て  ジーク・ジオン!!!
全場都一起比手勢,哈哈哈
atsuko 說自己是不動のセンター,哈哈哈
還有 まじ Angel
後來比 Rocker 的手勢,還吐槽自己 Angel 是不會比這種手勢的 XD

オルタナティヴ

Separation

-MC-

這邊 atsuko 有提到,沒想到大家會跟著唱Separation
說臺灣是第一個跟唱的國家,日本人比較 "shy"
不過跟唱這件事啊,常常評價很兩極啊

gravitation

蒼穹

-MC-

好熱呢
atsuko 跟 KATSU 一直說這裡好熱 XD
說第一次這麼熱,比日本還熱呢...大概是因為場地的關係吧
我也覺得超熱的,而且明明沒喊什麼,但是演唱會完我就沒聲音了
可能是喉嚨太乾了吧
這邊還有教學 Spiral
atsuko 還跟我們說 practice with us
他們還蠻常講英文的,而且有時候講出來意外的有笑點 XD

Spiral
雖然有比手勢但實在是太擠了,後來就放棄專心聽歌

The end of the world

我覺得這次演唱會燈光效果超棒的
尤其是這一首的氣氛搭配燈光,我覺得是最棒的

PEACE OF MIND


-MC-

這邊有說要唱 COPPELION
KATSU說這動畫一點都不有趣 XD
原因是因為當初在創作的時候,會讓他們聯想到 311
還特別感謝了311事件台灣對日本的救助
所以這首動畫的第一次的 Live 演唱就在台灣唱給我們聽了
題外話,我覺得日本常常感謝我們臺灣的救助
這點真的很感心啊~~~

ANGEL 遠くまで Beautiful fighter


- MC -

一說出"K"這個字,好多人有反應啊
朋友說因為有"K",所以才那麼多女生來吧 XD
這邊 キング 的教學很簡單
BIG BANG 的時候,要來個 おわりだJUMP
BIG WAVE的時候,要像看野球那樣,來個波浪舞
但是我覺得 おわりだJUMP這名詞好好笑 XD

KINGS

大家喊的超熱情的
簡單的 BIG BANG 跟 BIG WAVE

僕じゃない

這首現場反應也很大!!!
而且大家都會跟著唱 僕じゃない~~~
後來 KATSU 還用中文唱: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XD

-MC-

壓軸的最後一首,大家立刻 ㄟ~~~ 了起來
因為感覺時間過很快啊,怎麼一下就要結束了
然後 atsuko 開始教學"甩毛巾"(用中文講得超好笑)
這邊的教學再度領教了atsuko輕唱的威力啊
然後atsuko說沒有毛巾的用手也可以
但是不能甩小籠包...
這要從哪裡開始吐槽啊...

Shangri-La

果然是名曲,現場幾乎所有人都會唱的感覺

ENCORE 1

唱之前 atsuko說這是他們最喜歡的動畫歌
結果是新世紀福音戰士啊
不過他們是說
新世紀 angela

残酷な "まじ" 天使のテーゼ

哈哈,玩不膩啊這梗



ENCORE 2

出道曲,atsuko很驚訝大家還知道宇宙 stellvia
還特別說了 しーぽん
整個超懷念
出道的第一首曲子,當今天的最後一首歌感覺特別有意義
最後一首,大家手勢也很配合,我只記得要轉三圈 XD


而且這一首我記得還有讓吉他跟貝斯 SOLO

中間有幾首也有 KATSU 的 SOLO 超帥啊
而且 atsuko 跟 KATSU的互動很多
還有一首 atsuko 躺在 KATSU 的身上唱歌,整個默契超好
看了也有點害羞哈哈

唱完最後一首 atsuko,就說現在是 angela 十周年,希望會有二十周年,或是五十周年

讓我們一直聽下去吧 T^T
最後 angela 四人一起謝幕的時候,舞台有繼續放音樂
放到 KINGS 的時候,台下一起跟唱
atsuko 聽到大家都在跟唱,也跟我們輕輕的對嘴,最後忍不住落淚
真是感人的一幕啊 T^T

這邊結束之後就是握手會了,這邊陰錯陽差的排到了第三個
atsuko 本人超小隻,在舞台明明看起來很大隻還發光的感覺
KATSU 也是沒有很高的感覺,大約 170出頭吧
話說我同學是第一個握手的,aniarc的新聞照片還有照到我們,哈哈
然後我跟 KATSU 握手的時候也比了ジーク・ジオン!!!
結果 KATSU 跟我說もういいです...





最後附上這次買的CD,這次演唱會太滿足了
希望還有下次,而且可以有更好的場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