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ss Frontier

歌真的好好聽啊~~~~~
而且 
シェリル 的劇情好棒啊

大家說劇情很亂
可是還好阿
戀愛AVG 改編成動畫,男主角差不多都是這樣的啦
就是要優柔寡斷,不知道要哪一個女主角

因為兩邊的劇情都要顧啊!!!
不過 Macross 好像不是 AVG...沒關係,我都只專注在 シェリル 的劇情...哈哈

而且我原本只有在聽 Lion,但其他的歌也很好聽耶
只能說機戰 Z2 破界篇裡的歌,被改的不怎麼好聽
原本動畫裡的歌還是比較好聽啊

6/17,18 六日這兩天把本篇看完,接著看劇場版第一集
不喜歡劇場版又改寫本篇的一些劇情,然後又穿插一些舊畫面
不過劇場版第二集還沒看,看完再說好了

關於本篇劇情
主角說你們都是我的翅膀,好像換來不少迴響  XD

還有米歇爾那一段真是太感人了  T^T

還有 
ランカ 的頭髮...好像 KERORO 的耳朵唷
然後 シェリル 的眼鏡下面的睫毛,讓我想到頭文字D

但是她的劇情挽回了一切啦
那一次約會的那一句話"你的優點就是不把我當 
シェリル"
這台詞,真是太令人熟悉啦~~~

還有很多橋段
獻吻,手機震動,沒有人氣,不敢聽告白...等等
我覺得這配對很明顯啊


不過跟我個人比較喜歡 シェリル 也有關係吧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FF7 練功賺錢

鳥雞研究團

閃之軌跡 2 第一部 (3)